0986-851-001轉101470

免費諮詢
五紙設計
0986-851-001轉101470

保護您的真實號碼

五紙設計
提供樣板間參觀承接局部預算一年內保固接客變案深度傾聽需求

整屋費用

接案80萬起

局部費用

60萬起

接案地區

屏東縣、高雄市、台南市、澎湖縣共7個縣市

查看更多
公司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公裕街395號1樓
服務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五 09:00-18:30
0986-851-001轉101470請設計師聯絡我

設計作品

代表作 · 5
現代風 · 1
北歐風 · 1
混搭風 · 4
工業風 · 1
日式風 · 1
小坪數 · 1
大坪數 · 8
老屋 · 7
查看更多

用戶評價

評論來自Google,經合法授權使用

h*h

2024-01-02
非常值得推薦沈設計師,願意花時間和客戶溝通協調,設計出我們想要的風格,非常溫馨。沈設計師沒有高傲的態度,只有親切和同理的心,知道我們的考量,非常非常值得推薦??

E*o

2023-12-26
設計師對顏色搭配的品味絕佳,溝通過程也很友善且順暢,推薦歐…

江*樂

2023-03-25
購買人生第一間房子期間就交給五紙設計,與喬設計師交談後就決定想委託他負責我的家,我與太太認為縱使再好的作品都需要溝通與協調,才能達到雙方的期許,那麼設計師的感覺就非常的重要了,規劃期間,喬設計師總是不厭其煩的聽取我們的想法後,再進而依他專業的角度修正我們想要的設計,以達到客戶需求。 從設計到工程班都展現非常的專業,木工師傅手路細膩不馬虎,非常的滿意,合約的履行也符合承諾,依客戶所需適當的修訂,讓我們能非常放心,屏東市能找到這樣的設計師我們覺得非常的滿意,實在感謝五紙設計公司喬幫我們的起家厝裝潢設計

夏*達

2023-02-23
很值得推薦的設計師Shawn! 好溝通,細心,自己沒想到的細節,設計師都幫你想好,而且設計師的工班團隊不僅專業,配合度極高。第一間房子交給Shawn,非常開心,謝謝你讓我每天都期待著回到家!

林*萱

2022-06-24
Shawn是位心思非常細膩的設計師,自從2年前訂下預售屋就開始尋覓室內設計師,會選擇五紙設計,一開始是去吃我的愛店 Thai HOJA 覺得店面設計很有特色,頗中我的心,ㄧ問之下是五紙設計便約了Shawn聊,並訂下我們的契約,期間Shawn很親切的聽我們的需求想法並融入自身的專業及想法,我本身非常要求內容細節及實用性動線,Shawn也不厭其煩的一一幫我們一再修改調整,並討論出最好的作法。施工期間,Shawn的團隊,非常專業細心,對於龜毛的我們讓我們很放心,看到完成的成品,只能說太喜歡了,每天欣賞家裡都有種 哇!這就是我要的感覺,有家的溫暖,有設計感,又不浪費一丁點空間(收納很足,但不影響空間感)處處有驚喜的設計,滿足了我人生夢想的「家」

業主開箱

查看更多

感受到踏入家門時的簡單與幸福,就是我心中的完美之家

現代風25坪老屋翻新
2020-01-22
工班團隊
設計方案
服務態度
真的很謝謝shawn設計師從一開始到最後一直有耐心地跟我們溝通與對品質的要求,房子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坐在沙發上聽著音樂的那種舒適感實在是太棒了!

設計團隊

DESIGN TEAM

設計理念

五紙 - 另一個涵義是手。設計師與工程師用精巧的雙手及豐富的想像力,在紙上與工程上盡情揮灑對藝術的熱情。​無紙 - 另一個意境是想像。期許設計師在任何狀態都能持續觀察及學習設計,不須任何紙張也能在腦海裡完成設計。對每件設計作品的期許是功能與美感之間的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