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6-851-001轉10766

免費諮詢
大丘國際空間設計
0986-851-001轉10766

保護您的真實號碼

大丘國際空間設計
穩定合作工班一年內保固接客變案到府丈量簽訂合約保障

整屋費用

接案200萬起

局部費用

不承接局部裝修

設計費

7,500 元/坪起

接案地區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

查看更多
公司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7弄17號
服務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五 09:00-18:30
0986-851-001轉10766請設計師聯絡我

設計作品

代表作 · 5
現代風 · 14
北歐風 · 8
混搭風 · 14
日式風 · 4
工業風 · 3
小坪數 · 8
大坪數 · 38
老屋 · 4
查看更多

用戶評價

評論來自Google,經合法授權使用

T*n

2023-07-17
設計師非常專業,前置作業期間用心聆聽業主需求且提供專業的建議,施工期間對工務的要求也很嚴格,讓業主放心的把房子交給團隊,對於裝潢建材上也是用心推薦會依照業主預算及需求給於建議,耐心的分析各個建材上的差異,對於房子裝潢後的售後服務也是非常棒,無論是廚房設備故障或是櫃子損壞甚至浴室防水膠條損毀,都可跟大丘聯繫維修,這對於房子裝潢後的維護是非常棒的服務~

S*g

2023-07-17
能夠讓人全心信賴的團隊 從設計溝通到施工、完成與服務 過程中的變動與突發狀況都能迅速找到解法 不僅有貼近我們生活與心意的驚艷創意 還有充分的經驗值將諸多細節設計一一實現 大推!

D*g

2022-02-09
他的作品風格多元,沒有把重點放在單一風格上。他擅長依照業主的生活習慣活用或是改變格局。可依照業主的需求設計,兼顧生活動線、機能和美學,是一個有足夠生活體驗的設計師。

C*g

2022-01-17
值得信任的團隊, 設計師擅長微調動線活化空間利用率. 耐心溝通並清楚說明可能遇到的問題, 再提出數種解決方案與我們討論. 合作過程很輕鬆, 彷彿只要把難題丟出去, 下次開會就會得到建設性的建議. 謝謝你們在有限資金, 坪數, 時間下完成我們理想中的家.

m*n

2020-06-29
找對設計公司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我很高興找到你們!謝謝你們在有限的預算幫我們圓夢,也順利讓我成家立業。雖然總監很有個性,但是總監對所有設計親力親為有責任感,比我們對工地的要求更挑剔,謝謝這個團隊。

業主開箱

查看更多

櫃子靠牆、樑下做,打造超機能收納!老屋翻新24坪3房現代宅

現代風24坪中古屋台北市
2024-01-27
屋主需求1.平常兩人居住為主,但需維持可讓一家4口生活的房間數與衛浴空間。2.在意烹飪時的油煙,廚房採封閉式規劃。3.喜歡黑灰白配色,融合溫暖木質元素。這間屋齡約25年的房子,原本就是屋主...

重新梳理走道動線,櫃子不做滿也能創造大收納!開箱我倆的22坪溫潤奶茶色熟齡宅

混搭風22坪預售屋桃園市
2023-08-24
業主訴求: 良好採光通風、充足收納及更衣間
設計亮點: 奶茶色暖調氛圍、隱藏門放大空間、多功能書桌設計
設計方案
服務態度
報價服務
對於大丘的裝修過程和成果,我們都很滿意!當中不但開會超過10次以上,設計師也會把每天的裝修照上傳雲端,人不用到現場一樣能清楚掌握進度。未來如果有機會再買房,當然還是會優先找他們來幫忙囉!

設計團隊

DESIGN TEAM

設計理念

我們忠於細節,師法自然 鑽研人與環境的和諧美學 佇立於人與空間的平衡點上 試圖為每一個因應需求而發生的問題 思考可能的解決方案 透過設計師一雙理性與感性的眼 看見 在理性中傳達感性的訴求 在感性中堅持理性的必然 兩者 平衡呈現 和諧存在 我們以諮詢者自居 將空間設計的主導權還給使用者需求 致力貫徹住者有其宅的執業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