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6-851-001轉10785

免費諮詢
合砌設計 HATCH Design Co.
0986-851-001轉10785

保護您的真實號碼

合砌設計 HATCH Design Co.vip
4項設計大獎
免丈量費穩定合作工班提供樣板間參觀承接局部預算兩年內保固

整屋費用

接案120萬起

局部費用

面議

設計費

6,000 元/坪起

接案地區

台北市、基隆市、新北市、桃園市共7個縣市

查看更多
公司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28巷3號1樓 查看分公司
服務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五 09:30-18:30
0986-851-001轉10785請設計師聯絡我

設計作品

代表作 · 5
工業風 · 3
現代風 · 30
北歐風 · 3
混搭風 · 3
奢華風 · 2
日式風 · 2
小坪數 · 18
大坪數 · 25
老屋 · 9
查看更多

評論來自Google,經合法授權使用

L*o

2024-02-16
非常感謝泳蓁設計師,幫我們把小小的空間發揮到最大的收納空間,從設計開始到完工,她提供了非常多專業意見給我們,也幫我們做出我們想要的風格,所有設計施工細節都無可挑剃!

P*u

2024-01-24
設計師Rebel細心仔細又認真幫忙客戶考量,未來有需要還會想找她幫忙!身邊有朋友要找裝潢也都推薦一定要找合砌。

M*o

2024-01-22
感謝設計師Hank的巧思,在經過多次的討論後,設計出滿足屋主,包括毛小孩的夢想家,至今入住已經五年了,還是非常滿意這種簡約且溫暖的風格。

C*Z

2024-01-22
從最初接洽開始,設計師Rebel就非常詳細的詢問我們生活作息、裝潢需求、使用習慣等,工程期間也親力親為緊盯各項工程進度,替我們要求盡善盡美。預算雖然稍微超出,但還是達到99%我心中理想的樣子。感謝Rebel替我們營造了一個溫暖的家的氛圍,也解決了我們超多沒有預想到的問題與解決方案。設計師就像一位全能管家,不管什麼時候她都會盡可能的回覆,不會讓業主有孤立無援的感受!希望Rebel能偶爾休息一下?尋麻疹跟結膜炎都還繼續回我們訊息跟開會,認真的態度真的讓人很敬佩!再次感謝~

O*K

2024-01-10
好喜歡我美美的新家? 謝謝我的設計師Rebel 給我們最專業的建議 也接納我們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 從初期的溝通 到裝潢完成 經歷了半年多的時間 一步步完成我的dream house? 雖然超出了我們的預算 但絕對很值得?

C*H

2023-05-04
多年前新家設計/裝修的時候合砌才剛起步,設計總監 Hank 能夠聆聽客戶的需求做出對應的設計、理解客戶的喜好但也能中肯的提出建議、過程中我們提出一些當時少見的低甲醛材質也樂於和工班一起嘗試,最後的結果是令人滿意的。裝潢好之後,不管是有修繕的需要、家具購買的建議、或是要修補裝潢,都沒有因為麻煩或是金額很小而拒絕我們。 這兩年小朋友長大了,對空間的需求有變動,讓設計師林小姐陸續做了兩次單一房間的系統櫃,她跟Hank一樣能傾聽客戶需求,從設計到選材選色都很認真,出來的成品也令人滿意。 整體而言,能思考客戶需求後提案、配合的工班穩定且品質佳、售後服務好。

業主開箱

查看更多

超小玄關活用畸零角,竟有收納+多機能!18坪木白小居帶你看

日式風18坪中古屋台北市
2024-01-21
年輕的女主人,多年來與父母共居於這個18坪的小宅中,除了考量屋齡,家人需求也有階段性的轉變,因此委託合砌設計規劃重整,為家帶來新面貌。女主人訴求開闊舒適、簡約溫馨之空間氛圍,長輩則較注重安...

大臥榻取代沙發、突兀樑柱變身展示櫃,竟讓收納大翻倍!明亮北歐宅開箱

北歐風33坪老屋翻新台北市
2023-10-08
業主訴求: 住辦合一能在家工作、簡約溫暖的空間、半開放式廚房
設計亮點: 質感紋理塗料、玻璃廚房隔間連結客餐廳、鏡面天花放大空間
工班團隊
設計方案
服務態度
十分感謝設計師耐心的協助,即便是我們臨時提出的要求,也都給予尊重,盡量滿足我們的需求,目前入住下來,全家人都相當滿意啊!

設計團隊

DESIGN TEAM

設計理念

致力於改變每個人的生活與商業環境、讓設計幫助所有人生活更便利,讓設計幫助所有商業行為創造更大的商品價值。

獲獎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