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6-851-001轉10878

免費諮詢
唯光好室
0986-851-001轉10878

保護您的真實號碼

唯光好室
已做裝修業登記
設計費享折扣提供樣板間參觀一年內保固接客變案總監1對1溝通

整屋費用

接案150萬起

局部費用

不承接局部裝修

設計費

4,500 元/坪起

接案地區

嘉義市、嘉義縣

查看更多
公司地址:嘉義市東區藝術新村11號
服務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五 10:00-19:00
0986-851-001轉10878請設計師聯絡我

設計作品

代表作 · 5
混搭風 · 5
工業風 · 2
日式風 · 2
現代風 · 1
北歐風 · 1
大坪數 · 11
老屋 · 2
查看更多

評論來自Google,經合法授權使用

曾*生

2024-02-24
推薦設計師的保固服務部分。完工後,設計師會不定時關心、詢問屋主入住後的屋況,我們在入住一陣子後,發現浴室地板有滲水現象,向設計師反應,她便立刻前來查看,然後著手處理,並親自聯繫師傅、工班來將磁磚打掉,更新工法重鋪,全程關心進度直到完工後確實改善為止。這樣子「有問題,客戶找得到人處理」的態度讓我們覺得跟她合作的選擇是對的。這樣一個把自己的作品當成自己小孩一樣珍惜、負責的設計師十分難得!

王*淳

2024-02-24
張設計師的強項是其獨特的美感:配色方面有創意又和諧;在普遍人家都有的設計中,運用巧思製造了你與別戶的差異;擅長不同素材的搭配運用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完工後會讓你愈住愈開心,每天都不想出門,只想待在家裡欣賞,讚嘆「我的家怎麼那麼漂亮!」 除了設計感,張設計師對施工品質也很要求,找來的工班師傅素質、能力水準也都不馬虎,令人放心。

呂*豪

2024-02-23
跟設計師合作兩次了 第一次因家裡因素 後來沒有動工 但諮詢過程中 覺得設計師相當專業 而留下很好的印象 第二次是結婚後 房子要局部裝修 請設計師幫忙用了客廳、更衣間以及隱藏所有的冷氣管線 做的面積不大 但設計師也是百忙中安排工班到家裡施工 最後呈現的結果也令我們非常滿意 很感謝設計師為我們家設計出相當舒服的空間 非常推薦大家找這位設計師諮詢看看唷

C*e

2024-02-22
在網路上看到唯光好室的作品後,非常喜歡設計師的風格,但一方面又很擔心會與實際有出入,但再與張設計師相約見面後,能感覺出她的專業,在討論如何規劃過程中雖偶遇設計師很忙無法出席,但在互相配合的情況下,還是很愉快的完成我夢想的房子,真的很滿意,完工至今已經三年了,在住進來三年的期間有需要修繕的(有些還是建商的問題)設計師也都協助處理,委託唯光好室真的是我做過最對的選擇!

業主開箱

查看更多

玄關連結二字型廚房,動線順了收納更放大!24坪清新度假宅

混搭風24坪毛胚屋嘉義市
2023-02-20
由於工作關係時常南來北往的屋主夫妻,為了出差、旅遊方便買下了這間位於嘉義的毛胚屋,找上唯光好室的張設計師做規劃,期望一家四口能有明亮舒爽且清新的生活空間,設計師以鹿特丹的公寓式酒店為靈感,...

彈性拉門讓家多5坪!26坪2+1房開箱,我家就像咖啡館(附傢俱清單)

混搭風26坪新成屋台南市
2022-07-02
工班團隊
安全環保
設計方案
在討論的過程中,唯光好室的張設計師都會以實際裝修經驗建議我們可以取消或更改一些比較不耐使用的設計,相較於提高工程金額,設計師更在乎未來業主使用上的耐用性,真的非常謝謝設計師這麼細心規劃!

設計團隊

DESIGN TEAM

設計理念

形式隨機能而生,機能由生活而來。 可以讓空間動人的因素,皆來自使用者的生活故事。在線條表現、材料堆疊以外,我們致力於完成一個充滿情感的環境氛圍,透過設計與空間經驗分享給所有的人,提供居家的美感意識,享受人生的幸福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