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澤室內設計
0986-851-001轉101141

保護您的真實號碼

賀澤室內設計
已做裝修業登記
設計費享折扣穩定合作工班一年內保固接客變案總監1對1溝通

整屋費用

接案150萬起

局部費用

不承接局部裝修

設計費

6,000 元/坪起

接案地區

新竹縣、台北市、苗栗縣、台中市共9個縣市

查看更多
公司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37號
服務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五 09:00-18:30
0986-851-001轉101141請設計師聯絡我

設計作品

代表作 · 5
北歐風 · 13
現代風 · 28
混搭風 · 13
日式風 · 3
小坪數 · 4
大坪數 · 65
老屋 · 4
查看更多

評論來自Google,經合法授權使用

h*g

2023-12-06
人生第一次買房找裝潢的設計師,很幸運地選擇了賀澤。 一開始提案,張總監對我們諸多的大小需求,都能提出相應且有建設性的方案。過程中,彼此的溝通討論很有效率,而賀澤挑選的不管是材料或是施工品質我們也都很滿意,這讓我們更加確信賀澤能照顧到房子的大小事,很多甚至是我們事先沒想到的小細節。 也很感謝設計師-鄭嘟嘟,對於我們有時猶疑的想法和提出的問題,她始終很有耐心地給予建議、很細心地幫我們解決問題。在賀澤團隊的努力下,我們不曾擔心過什麼,大都是放心且恣意地參與規劃,以及等著迎接完工的喜悅!

H*g

2023-12-04
非常感謝賀澤團隊的專業、細心,從最開始的客變,了解屋主需求及風格,量身打造一個舒適的家,有一套完整的SOP,讓第一次裝修的我感到十分放心。裝修中遇到的各種問題都很專業的與屋主溝通然後解決,售後服務也是非常棒,十分推薦賀澤室內設計!

P*u

2023-07-01
2022年疫情時期到過竹北的公司去討論裝潢的細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整體準備的資料超級充足,同時期我們還有另外兩家的同步諮詢,但可能不缺案件吧,完全沒有接案的壓力似的,讓我一點都不考慮。加上裝潢期間,對於我們案主一些細節上的需求都能小心聆聽及討論,在修正及解釋的原規劃細節上算是面面俱到,不會讓人感覺到馬虎隨便的感覺。老闆是益勝,我們的對口是昭華,在裝潢期間我們之間的賴群組來回上百則訊息討論,在細節需求上的變更及討論,我都覺得收到尊重且合理。最近我們搬入,即便是後續的售後服務,也能重視及顧及,讓我們感受到從一而終的服務,也真的讓人可以安心推薦,讓看到文章的朋友們放心託付!

M*U

2023-03-23
賀澤是很棒的設計公司,專業、負責,給了我一個很好的裝潢經驗和一間溫馨美麗的家?

聖*

2022-04-01
預售屋從一開始客變到最後的成果,賀澤專業且非常有耐心的兩年多陪伴,讓小房有機會變成,家人朋友來到,都覺得超棒的作品 非常推薦有資金想一回到家就有療癒的感覺的人試試看 一定不會後悔的 真心推薦 用料非常實在

業主開箱

查看更多

以色彩切換空間,打造舒適滿載的輕英倫混搭宅

混搭風68坪新成屋
2019-10-10
屋主想要…1.美式兼英倫風質感的設計2.運用色彩展現空間屬性Before「長時間旅居國外的屋主,對空間的風格及色彩搭配很有自己的想法,而我們能做的,就是協助他把夢想化為實際!」賀澤室內設計...

設計團隊

DESIGN TEAM

設計理念

賀澤設計團隊成立於2005年,核心理念是 : 友善環境施工方式,和良善美學態度。 秉持樸實純粹的設計,打造細節,重視留白。深信 : 有時光的積累與生活的印記,才是最美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