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首頁 > 學裝潢 > 預算估算 > 文章詳情
如何構圖(3D圖)與工程估算

  • 作品

  • 文章
註冊:2011-12-17
發佈於 2014-04-23 01:21 只看作者 | 512人瀏覽 | 0人回復
如何構圖(3D圖)與工程估算



一、構圖的要素:

一般與屋(業)主洽談後,進一步就是現場丈量,取得現場所有資訊,包括內部所有空間、門窗位置、梁柱高低大小、以及屋(業)主居家預想的布置、家具、裝潢、照明、家庭成員的生活動線、習慣等等,全部必須掌握道這些參數,才能完全構置最接近的3D虛擬場景。如果僅是單單一紙平面圖示,構置出的物件,會產生許多的誤差與效果。

二、洽談-重要的真實性

預算需求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所以如果不具實的告知,會導致在全般的作業中,無法全然、全貌、全實達到想要的預期效果。

三、價格與使用材質、尺寸差異:

在各種材質上的需求,都有一定的價格,如果未能全然雙向溝通與訴知,必然會有上下價差的認知錯誤,也會導致雙方的誤解與錯誤;不一致性的材質、尺寸認知錯誤,工程價格必然差異甚大,不可不察;因此,雙方面的告知與詢問確認,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環。

TEL :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