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首頁 > 學裝潢 > 家飾挑選 > 文章詳情
【空間質感設計呈現】Inspiration

  • 作品

  • 文章
註冊:2014-11-26
發佈於 2015-01-27 17:04 只看作者 | 99人瀏覽 | 0人回復
Grace

「生活是一種選擇;選擇是一種態度;態度是一種氣質;氣質是一種優雅的品牌」

尋找與我們有相同理念的夥伴一起探討設計,好的設計商品並非只憑技術,背後量身打造的概念是最有價值的,它與消費主義社會生產模式的不同,為解決個別貼身問題,不必大量生產維持營運,所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成本浪費和環境污染。

一般都習慣相信品牌,雖然可能覺得價錢貴了一些,但從擁有「合身」的產品,完全不同於以往的思考角度模式。以一雙純手工製作皮鞋為例:因為每個人雙腳的獨特性,於是要為他們打造一雙自身穿著的鞋子,因此選用適合這對主人的楦頭、材料的預備、步驟過程中講求經驗,需要持之以恆的勤練習,花心思了解客人品味,美觀等考量材料搭配協調運用,完整做出恰好合腳並能行走的實用商品。

相同概念應用到空間設計上,從初始設計、討論圖面、施工、服務最後到產品交托的同時,能讓客戶實質擁有一樣真正屬於自己使用以及完善的室內環境空間。


案件地點:竹北市/2014年7月份
圖片 提供_品築國際空間設計_美編撰



Email:pinju.space@gmail.com
臉書:品築國際空間設計/居家裝潢



藝行@香港/ART CULTURE@HONG KONG

TEL :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