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首頁 > 學裝潢 > 預算估算 > 文章詳情
西班牙簡約風

  • 作品

  • 文章
註冊:2015-10-08
發佈於 2015-11-13 14:23 只看作者 | 213人瀏覽 | 0人回復
無論是新屋裝潢或是老屋改建,除了必要的水電工程,其餘的「裝潢預算」和「家具預算」你又是如何分配的呢?近幾年越來越多年輕屋主捨棄繁複的室內設計,簡約才是王道,以變動性高的家具和佈置小巧思,營造自己喜愛的居家風格。這間由 ABATON Arquitectura 設計的西班牙公寓,僅由白牆和水泥牆組成,呈現了建築結構最原始的美;而各式北歐經典家具在簡單背景中,更是型塑整個家的風格的重要功臣。只要打好底,一年四季都能改變家的妝容,別再讓厚重裝潢限制你的創意了!




身處在大自然中,以原木建材打造一處簡約的舒適宅,已經成為許多現代人的願望,如果對生活已經失去動力,不妨努力工作將這個願望設為你退休後的目標吧!實現願望前先來看看 的設計案例,作為未來的參考,如果有一天能在這樣的環境下,建築出自己的小屋,一定得好好善待外頭的一片美景,大面的建築開口,除了引進自然光線外,也能在屋內活動時感受大自然的花草樹木、一動一靜,不需要富麗堂皇的裝潢與建築外型,簡單、純粹的外型,才更能融入自然之中。

參考來源:DECOmyplace



TEL :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