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首頁 > 學裝潢 > 風格知識 > 文章詳情
作品精選【自然木質】不加造飾的材質 開放式露臺打造擁有寧靜的自然休憩空間

  • 作品

  • 文章
註冊:2013-03-27
發佈於 2016-08-30 20:44 只看作者 | 170人瀏覽 | 0人回復


設計總監精選作品「自然原味」,使用木質及原始素材,讓無論是主臥室或餐廳的收納櫃都採用木色與白色搭配,一來讓空間明亮融合,二來也能打造清爽空間,使用摸得到天然自然素材去感受材質的原始感覺,讓居住者更貼近自然。


地版上屋主是選用竹子做的實木地板,竹地板表面光潔柔和, 品質很穩定。 同時竹地板也具有冬暖夏涼、色差較少、使用壽命長和保健功能的特點。耐磨,當然有人偏愛實木地板的溫潤觸感,可以有不同的選擇。





玄關處隔間,使用馬來漆及烤漆鐵柵,馬來漆是一個名稱,它的原文叫Venetian Plaster,它是一種石膏,內含有大理石的成分,這類建材在歐美很普遍,後來被日本引進,輾轉來到台灣,強調觸摸得到的材質的感受,這樣的選用材質,不加造裝飾的原素材質,並善用住宅地點優勢,設計開放式活動露臺,配合屋主的生活習慣融入自然帶有一點寧靜的禪風,仿古面大理石電視牆,每個小細節都耐人尋味。



設計師特意的選擇,牆面不使用拋光處理,拋光的效果會亮,帶有點鏡面的風格較現代。但仿古面的觸感,會感受到素材的本質,讓空間較為溫潤不冰冷,而鐵柱的配件用在傢俱的選飾,在隔間及大門或櫥櫃門把上有一股大器的日式蟬風氣味。


​​


進門面對客廳就可以馬上穿透的看到大片綠意的露台,向外沿升,住在雨農路這附近最大的愜意時光就是可以享受回到家有一種住入度假別墅的錯覺,因為雨農路外綠意盎然並且有溪水,且住宅區特色寧靜不吵雜,自然光在照每個素材的使用上都顯得質感溫潤有佳。









潔白的臥室與木製的搭配,也讓屋主享受最自然的休息空間,住在這裡回家不放鬆也難,就連一進浴室都有一種來到溫泉旅店泡湯的感覺,石子柔和的顏色跟觸感地板踩在腳上就覺得舒服,大面的通風窗讓光線級風可以撒入,也可以幫助浴室保持乾燥








是不是一進來就很想來個泡湯把毛巾鋪在頭上呢?

喜歡請分享

移動空間設計

每一個作品都是我們愛不釋手的空間

居家空間/餐廳/店面/生活家庭/辦公室 室內裝修設計
為您打造屬於您的幸福空間
來電:02-2212-9728
E-Mail:1047888@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moving104788/
移動設計官網 移動設計100裝潢

TEL :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