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首頁 > 學裝潢 > 風格知識 > 文章詳情
作品精選【美河市無印小宅】格局獲勝 輕設計適切性活出新美感

  • 作品

  • 文章
註冊:2013-03-27
發佈於 2016-09-10 18:01 只看作者 | 248人瀏覽 | 0人回復


「無印」風格,顯然已經成為一種生活態度,極簡放慢步調的生活感,在忙碌中顯得更為重要。日式風格的住宅加入「人文」的設計感覺,秉持著不需要名牌光環無印良品獨樹一格,溫感貼近人的心,於是越來越多人想要擁有這樣的設計小宅。



但很多時候,即便運用了木質、白色,感覺上還就是少了一味?到底該如何打造一個無印風的居家空間呢?以下將為您介紹本設計,設計師著重統一「木與白」的格局規劃,也留了許多將來可以再添的空間規劃,讓客戶能將裝潢預算花在該適切的地方,完美的格局未來有更多可能性。

無印精神更是希望能引導顧客,從細微中觀察個人理想的良感,因為每人都擁有各自喜愛的生活方式和需要的物品。設計師也控制預算打造少即是多的空間哲學。



一、清一色搭配潔白的天花板,或是白色明線天花,絕對不要有任何的跳色線條。要最多也是統一的傢俱木色為佳。

二、地板:原木色木地板,不管用海島實木或超耐磨、仿木紋塑膠地板,低色度皆可。

三、書櫃:就是用無印良品的收納櫃若要改用系統家具,顏色要對照無印的櫃子白蠟木原色,不要配其他的花色,且全室木櫃與木家具色調要統一。

四、衣櫃:用鋁框拉門加樹脂門片,拉門內再放層板架。廚房:可搭不鏽鋼材質,若不愛不鏽鋼,門片也可採白色霧面或白蠟木色塑合板。無印的收納主打「明亮透」隱約看見盒內的物體,卻不過分顯露。不添加任何顏色,不使用著色劑,製造出的PP 收納盒宛如空氣般,自然地與空間融合。





移動空間設計

每一個作品都是我們愛不釋手的空間

居家空間/餐廳/店面/生活家庭/辦公室 室內裝修設計

為您打造屬於您的幸福空間
來電:02-2212-9728
E-Mail:1047888@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moving104788/
移動設計官網 移動設計100裝潢

TEL :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