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首頁 > 學裝潢 > 預算估算 > 文章詳情
透天翻修增建預算及品質

  • 作品

  • 文章
註冊:2010-01-01
發佈於 2014-04-11 00:54 只看作者 | 397人瀏覽 | 0人回復
很多業主會問舊屋翻修是否有結構安全上的疑慮,又會怕找到不夠專業的裝修公司造成糾紛,又想了解增建到底該如何申請又該付出多少代價,其實很多問題都跟業主本身的需求及預算有很大的關係。

舊屋翻新有很多種做法:

整棟打掉地基重建、打除到剩結構面、不打除直接施工等多數做法,以及樓梯、化糞池、衛浴、舊管線等是否重建,水電管線是跑牆面還是做管道間、防水面積及材質、水管電線品牌、水泥砂品牌、磁磚品牌、師資優劣等都會影響預算及品質, 至於增建是否能順利蓋起來則要看有無找到經驗豐富的裝修公司,其實現在的舊透天安全上都不會有問題,只是每個樓層的樓板會比較薄大約在10公分內, 要特別注意套房不可過多以免出現載重問題,翻修過程中工程管理的好壞會影響整個工程的進度、工法的品質、工作人員的安全、環境衛生、客訴處理的能力等重要環節。

很多人拼了一輩子才買得起一個房子自己住, 不建議有價低者得的觀念, 要了解很多工法及材質等細節再來談價格才是最正確的做法, 一個好的設計師同時也是專業的技術指導者, 讓技術執行者了解業主的需求並且貫徹技術本位, 才能創造三贏的局面。

TEL :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