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首頁 > 學裝潢 > > 文章詳情
[經典空間]瑞典 10 坪原木風單身公寓

  • 作品

  • 文章
註冊:
發佈於 2014-04-15 10:39 只看作者 | 649人瀏覽 | 0人回復


原木風格帶來的溫暖感,一直深受大家喜愛,但木作裝潢所需負擔的開銷,在外打拼的單身男女實在是負擔不起。不用擔心,小坪數一樣能讓你感受原木帶來的居家溫度!來看看這間刊登於瑞典 房仲網的 10 坪原木風單身公寓,以白色為基底,開放式的空間規劃,儘管坪數小卻呈現寬敞無壓迫的空間感。而簡單自然的原木餐桌剛好為廚房做個區隔,更提升整個屋內的溫暖舒適度,也讓原本以白色為主的空間多了點顏色上的層次。搭配原木長凳風格更一致、更有味道,是不是很想在這樣的餐桌上趴著睡上一覺啊?


















晴境設計

我們欣賞的建築及空間,是用各種方式展現我們所重視的人生價值,我們希望建築及空間能撫平我們的情緒,或實踐我們對生活的夢想,我們也期待建築能保存歷史與記憶,甚至面向未來。我們對美感的需求,就是對美好人生的認知,每一種風格或樣式,其實是一種對幸福的理解,我們歷經近十年的扎根,逐漸建立了專業設計的品牌與實力。

TEL :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