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首頁 > 學裝潢 > 空間佈置 > 文章詳情
[經典空間] 以廚房為重心的空間設計

  • 作品

  • 文章
註冊:
發佈於 2014-04-22 11:45 只看作者 | 215人瀏覽 | 0人回復


居家格局規劃中,許多外食年輕屋主開始能接受西方思維,將廚房越往客廳推進,不愛看電視的屋主,甚至能把廚房當成家的重心 (這裡指的是開放式廚房,有中島的那種)。雖然這種生活習慣仍然有許多人無法接受,像是每天得在家炒菜油煙製造量高的家庭,若想將廚房推進中心,得在排煙上多費心,盡可能把炒菜區做在窗邊等,仍然有解決方案。來自日本的新銳設計公司 在一系列的設計案中,室內坪數不大,但廚房也不小,讓廚房成家的重心,透過每位日本年輕屋主的家,我們感受到一種新的居家生活觀念正在萌芽中。













晴境設計

我們欣賞的建築及空間,是用各種方式展現我們所重視的人生價值,我們希望建築及空間能撫平我們的情緒,或實踐我們對生活的夢想,我們也期待建築能保存歷史與記憶,甚至面向未來。我們對美感的需求,就是對美好人生的認知,每一種風格或樣式,其實是一種對幸福的理解,我們歷經近十年的扎根,逐漸建立了專業設計的品牌與實力。

TEL :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