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首頁 > 學裝潢 > > 文章詳情
居家『舊翻新』-裝修鐵料建材的『基本認識』

  • 作品

  • 文章
註冊:2011-12-17
發佈於 2014-04-26 02:28 只看作者 | 180人瀏覽 | 0人回復
居家『舊翻新』-裝修鐵料建材的『基本認識』

許多屋主在決定工程發包廠商時,都是以價格為導向,市場的價格是絕對『王道』;但您注意過嗎?每家的材質您確實真的知道,都是一樣的,還是有差異化的呢?

「鐵材」也是非常容易“蒙混”一種材質,市面上的鐵件材料,概分有三、四、五、六之區分:

一、一般鐵材(有薄、有厚):使用後依環境潮濕度不同,先後一年內就開始鏽腐。

二、不銹鋼材質(【又稱:白鐵】薄、厚不同:0.1mm - 3mm不等):材質依含量、純度差異,使用後依環境潮濕度,鏽腐而異(純度高,則越無腐鏽情形)。



在估報價時,裝修廠商也是會依業主的價格來「上菜」,物品建材“長的一樣”但是“材質內容物(鐵、鍍烙鋅、白鐵【同類也有厚薄度區分】)”差異很大、價格差異也很大。

『一分錢財、一分實貨』、『殺頭生意有人搶、賠錢生意沒人作』,市場的材質、工資都差異不大,不可能有『低於市場行情的建材』、『低於正常工資的巧工師傅』、『低於正常利潤的正規廠商』,這是絕對對等的工程交易規則。

價格(預算)低的業主,所提供的建材物件,也絕對次級;價格(預算)正常的業主,所提供的建材物件,也絕對不差;這不變的生意道理。

要知道錢如何支用,就必須確實知道所需鐵料建材,是否指定明確無虞。

所以心態正確了,所要的「工程等第」就會『適切合宜』了。

圖示

圖示

圖示

圖示

圖示

TEL :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