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首頁 > 學裝潢 > 空間方案介紹 > 文章詳情
[報導] 如何巧手化解空間危機!!!!

  • 作品

  • 文章
註冊:
發佈於 2014-04-03 13:59 只看作者 | 585人瀏覽 | 0人回復


看似平凡無奇的天花板,其實暗藏了玄機~由於有樑柱結構的問題,阻礙冷氣出風口的配置,經過精確計算後,將封口設置在天花板、牆後,成U字型,也讓天花板的以完美平整。



客廳與餐廳之間有樑柱經過,為了讓空間有所聯結又可彼此區隔,雖將兩個空間的天花設計相同,又另外利用樑柱的結構延伸出兩個門框,特殊的造型不但達到空間的界定,也增添了視覺的趣味。

★小編透風光: 如果住宅有缺陷,不是有樑、有柱破壞空間, 就是原本格局不順,根本不符合現在主人的使用… 不然就是天花板太低、管道間有夠多… 對阿對阿、然後阿~就是阿、還有阿~ ⊕△○○XX∵∴%#@機哩呱啦… 就知道講缺點就可以講一堆,講到家中的問題,講八輩子也講不完… 不過呢~ 重點是設計師或者是室內設計自己來的朋友們, 是如何巧手化解危機、怎麼樣不動格局一樣解決空間問題、解開屋高太低之謎,同時讓家裡變寬闊等等 俗話說的好:「抱怨不是辦法,解決問題材是王道喔!」

[本篇來自設計家的獨家報導:[url]http://goo.gl/cz5tce[/url]]

TEL :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