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首頁 > 學裝潢 > 空間方案介紹 > 文章詳情
衝突疊加的白色空間

  • 作品

  • 文章
註冊:2010-04-08
發佈於 2014-05-12 21:30 只看作者 | 128人瀏覽 | 0人回復


被純白與木色所圍攏的空間裡,隨著滑軌門片的開合變化著場域界限,在可自主調節的隱密與舒適感中,身心自然而然的放鬆伸展,深呼吸。

考量屋主的生活型態與格局需求,除了必要的隱私隔間外,建議儘可能的複合場域機能,以獲得全案最大的開闊性。在平面配置上,為開放式廳區置入一座多功能吧檯,藉由可開閤的拉門產生場域交互延伸的可能,拉門也能隨著居住者當下的生活需求彈性界定場域範圍。由於空間格局劃分較細,因此利用「框」來解決機能上的衝突,透過門框與滑軌門片的設置為動線經營起承轉合的變化,而空間裡的細微裝置(如:隔簾、燈帶)亦消化在「框」裡,讓這座溫暖而沉靜的居所擁有更簡潔的面貌。

集雅室內設計鎖定日漸成長的頂級市場,以「多元融合」的居家美學風格,結合多年工程實務的經驗與精緻嚴謹的施工方法,讓懂得玩味生活的你可以在都市叢林中,擁有一個屬於自己與家人的秘密花園!

TEL :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