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首頁 > 學裝潢 > 家具挑選 > 文章詳情
家具『沙發』的選擇與需求

  • 作品

  • 文章
註冊:2011-12-17
發佈於 2014-05-18 06:36 只看作者 | 87人瀏覽 | 0人回復
家具『沙發』的選擇與需求

◆一般許多客戶不清楚沙發布料的特性,大都以價格為採購取向,非常容易在沙發傢俱買來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生下述的問題:

1.容易褪色,像廉價中國大陸製的衣服,在洗過幾次之後,布料就會褪色與染色。

2.紡織技術與壓低生產成本,所以容易脫毛,不耐使用。

3.不耐曬,對於抗UV的能力較差,布料曬久就容易脆化。

4.部份劣質的布料,在使用初期會散發出刺鼻的化學味道。

5.紗線的密度較粗糙與稀疏。

◆選擇的布料、皮革種類非常多,台灣製造與歐洲(德國) 美國進口的布料,比較能讓客戶用得安心;採用的布料、皮革,可屏除大陸製的缺點,須注意以下特點:

1.歐美澳、不錯的台製沙發布料、皮質,比較能顯出時尚品味,觸感溫柔,通常都來自於『家具』專業設計師的設計。

2.具耐磨性高、強度高、抗磨損的能力佳,可輕易應付人或寵物在沙發上面的磨擦(防刮)所產生的”脫毛”、”掉色”及”起毛球”的問題。

3.具抗污性佳,使用特殊防污科技及抗污材質,本身擁有強大的抗污力。

4.選擇的款式,要具有排水性強的特色,讓不小心撒到沙發上的液體不會立刻滲到底層,方便您做即時的處理和清潔,也讓生活上的突發狀況不會破壞您一天愉快的心情。

5.高級布料請用乾洗方式不易變形,水洗請用冷洗精浸泡陰乾(不可脫水烘乾),在大部份的狀況下,只要使用一些肥皂和清水就可去除髒污,讓布回復原先的狀況。

6.具無害人體、 抗菌性強,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不傷害皮膚和呼吸道。

耐磨、抗污、抗菌、易清洗、不沾毛等產品特性,非常適合追求品味生活且有小孩及寵物的家庭。

7.選擇進口沙發皮革(使用黃牛皮),非水牛皮或劣質二層PU表面處理。

◆選擇家具『沙發』時,切記-詢問再三、比較再三,確認材料來源與產地,並且把握以上特點,相信您居家的生活,必然健康愉悅。













我們追求對空間的重視、重視人生價值,展望在建築的空間實踐我們對生活的理想迎向未來。

我們對美感的在意與認知,卓實在每一種風格或樣式,實究生活幸福的理解,歷經數多年在地扎根,建立真切的專業裝修設計展現與實踐。

東丰社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中壢市榮安一街412號
服務電話 03-4350985手機 0955-690-752

TEL :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