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首頁 > 學裝潢 > 建材介紹 > 文章詳情
鋁窗「舊翻新」鋁窗的施作工法(包覆式【乾式】鋁窗框)

  • 作品

  • 文章
註冊:2011-12-17
發佈於 2014-04-26 01:23 只看作者 | 1124人瀏覽 | 0人回復
鋁窗「舊翻新」鋁窗的施作工法(包覆式【乾式】鋁窗框)

居家空間-鋁窗「舊翻新」-鋁窗更新施作工法,不管「隔音窗」還「氣密窗」,運用「包覆式【乾式】鋁窗框」最為恰當,理由很簡單:

一、老舊鋁窗拆掉最大的擔心有幾點:

(一)老舊鋁窗拆掉時,塵土飛揚,聲音吵雜廢棄物產生 。

(二)相安無事多年的「內、外磁磚」或「內外水泥壁」,容易產生崩裂、修補的問題,舊磁磚的回復問題、窗台壁平面新舊泥材“不相容性”產生滲漏水問題。

(三)有的舊框,以鐵角固定,不細心拆或施工不小心,往往拆時會掉一大塊或日後漏水之餘(有無以鐵角安裝窗戶,有時也是邊拆邊發現)。

二、舊換新的最大好處,新框與舊框之間被灌滿發泡劑,且內、外施作『矽利康』隔音堅固,且斷水、塵土不飛揚,又節省時間;省工省時就是節省成本(降低工程價)。

裝修工程市面上的舊換新工法,除了整個『鋁窗框包覆式』之外,還有一種是『鋁窗框崁入式』,那就真的會縮小許多,所以若選擇鋁窗『舊換新』時記得問清楚。

不管是『鋁窗框包覆式』、『鋁窗框崁入式』都會縮小一些;包覆的「新框」本來就會比「舊框」較大;舊的外框一般為 7CM或8CM,而新框尺寸為10、13、14CM,不管您是包覆的方式或拆掉,重裝新框本來就比較厚實。



TEL :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