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首頁 > 學裝潢 > 空間佈置 > 文章詳情
[空間設計] 17 坪現代簡約風公寓

  • 作品

  • 文章
註冊:
發佈於 2014-04-28 14:25 只看作者 | 198人瀏覽 | 0人回復


在搭配簡約風格時,常常會因為太過簡單,一不小心就少了一點溫度,其實適度地用一些小單品點綴,就可以輕鬆營造出「家」的感覺。這間由瑞典房仲 所刊登的 17 坪現代簡約風公寓,運用許多小單品的佈置,簡單卻營造出很有家的溫馨感。擺上一兩個人形立檯,瞬間感受到一點法式的優雅,床頭上的洞洞板可以依心情去做搭配,放一些小盆栽更增加暖度。另外,在多數以黑白灰顏色為主的簡約風格中,偶爾來個跳脫的鮮艷單品,也是可以大大增加空間的豐富性喲!你有靈感要怎麼用小單品佈置家了嗎?





















晴境設計

我們欣賞的建築及空間,是用各種方式展現我們所重視的人生價值,我們希望建築及空間能撫平我們的情緒,或實踐我們對生活的夢想,我們也期待建築能保存歷史與記憶,甚至面向未來。我們對美感的需求,就是對美好人生的認知,每一種風格或樣式,其實是一種對幸福的理解,我們歷經近十年的扎根,逐漸建立了專業設計的品牌與實力。

TEL :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