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首頁 > 學裝潢 > 空間方案介紹 > 文章詳情
光&影點線面的結合

  • 作品

  • 文章
註冊:2010-04-08
發佈於 2014-05-06 15:36 只看作者 | 73人瀏覽 | 0人回復
看似簡練的空間,其實包裹著誘人張開感官的企圖心。廳區採用全開放式隔局配搭純淨基調,細部藉由LED豐富的色光點綴空間個性。

音樂在這裡凝縮成具象造型,客廳主牆的弧形板、黑白置物層板,餐廳旁的雕塑牆面,各別詮釋了韻律、琴鍵與高音譜記號。廚房也以兩扇噴砂滑軌門作彈性區隔,維繫了全案動線及視感開闊的特色,讓居住者踏入家門,就能自然而然的鬆緩呼吸。

在花房與餐廳之間的吧檯,是屋主最喜愛的聚點,引人視線自然而然的凝望綠意,在與自然對望之中體認生命本質,為日常終始帶來珍貴的洗禮沉澱。讓自然與生活並肩的靈感,發酵成全案的設計重點。藉鮮美綠意與生動光影作為裝飾元素,讓自然與生活的關係輕巧連結。

集雅室內設計鎖定日漸成長的頂級市場,以「多元融合」的居家美學風格,結合多年工程實務的經驗與精緻嚴謹的施工方法,讓懂得玩味生活的你可以在都市叢林中,擁有一個屬於自己與家人的秘密花園!

隨意窩
痞客邦

TEL :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