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首頁 > 學裝潢 > 空間佈置 > 文章詳情
[經典空間] 23 坪自然風公寓

  • 作品

  • 文章
註冊:
發佈於 2014-05-07 10:10 只看作者 | 338人瀏覽 | 0人回復


綠色植物是最天然的居家裝飾品,多采多姿的植物種類不僅讓家裡看起來更豐富,更是忙碌生活中的調劑品。植物不僅可以影響室內溼度,吸收二氧化碳等有毒物質,釋放出新鮮的氧氣,它們還會吸附灰塵。有研究指出,植物更可以有效分解木作常見的有毒物質「甲醛」。因此,要淨化室內空氣,多多擺放植物絕對沒錯!這間來自瑞典 的 23 坪公寓種植許多攀藤植物,低彩度的居家色系,留給綠色植物來點綴,搭配原木家具及木地板,視覺上就十分自然舒服!有人說,風水師通常建議不要種些攀藤類植物,他們認為這類植物會聚陰,在「還沒發生的預言」及「已可見的綠意」兩者之中,就看屋主們怎麼選擇了!喜愛攀藤植物的屋主們,不妨挑選在人氣較旺的客餐廳種植即可,房間或浴室就改為一般的盆栽植物喔!























圖文來源:http://decomyplace.com/tw/newspost.php?id=2094



晴境設計

我們欣賞的建築及空間,是用各種方式展現我們所重視的人生價值,我們希望建築及空間能撫平我們的情緒,或實踐我們對生活的夢想,我們也期待建築能保存歷史與記憶,甚至面向未來。我們對美感的需求,就是對美好人生的認知,每一種風格或樣式,其實是一種對幸福的理解,我們歷經近十年的扎根,逐漸建立了專業設計的品牌與實力。

TEL :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