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首頁 > 學裝潢 > 空間佈置 > 文章詳情
[經典廚具] 義式鄉村風廚具

  • 作品

  • 文章
註冊:
發佈於 2014-05-09 09:57 只看作者 | 458人瀏覽 | 0人回復


你也喜歡鄉村風嗎?我們經常看見國外屋主溫馨樸實的鄉村風廚房案例,反觀自己家中建商已先配好的現代廚具,好像怎麼想破腦袋也無法佈置成十足到位的鄉村風味?就是因為廚具佔了廚房大部份面積,所以改造才更加困難,要是今年有額外一筆預算,不如就讓廚具一起跟著換季吧!來自義大利的廚具品牌 Minacciolo 已有 40 年的歷史,憑藉著卓越的工藝技術,堅持使用低甲醛 E1 等級的天然木材,推出多款鄉村風廚具,更能讓屋主自行決定顏色和五金款式。鄉村風絕對不是一貫的白 x 原木色,披上仿舊感的馬卡龍色,你不覺得更有特色了嗎?喜歡的屋主,不妨到它們的網站逛逛吧!





















晴境設計

我們欣賞的建築及空間,是用各種方式展現我們所重視的人生價值,我們希望建築及空間能撫平我們的情緒,或實踐我們對生活的夢想,我們也期待建築能保存歷史與記憶,甚至面向未來。我們對美感的需求,就是對美好人生的認知,每一種風格或樣式,其實是一種對幸福的理解,我們歷經近十年的扎根,逐漸建立了專業設計的品牌與實力。

TEL : 

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