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首頁 > 學裝潢 > 空間佈置 > 文章詳情
簡約風格-系統板、櫃+超耐磨地板

  • 作品

  • 文章
註冊:2011-12-17
發佈於 2014-05-09 13:22 只看作者 | 243人瀏覽 | 0人回復
現代式的裝修設計,絕大部分都是『參考他案』不錯的色調、搭配居多,大多數喜好的,還是以簡約、現代、鮮明或柔和等為主調…

我們不妨參考一下…以下的裝修設計實例吧!

以下這個案件,以系統板、櫃+超耐磨地板+小局部白色木作牆+鮮明飾品家飾布置而成,費用所支…還好一般,算是不錯的參考案件。

只要簡單乾淨,光源與戶外採光良好,剩下的就交給收納的巧思,不用過於複雜的裝修設計技巧。

其實就是現代簡約,沒有過度華麗又有現代新式的概念而生成,參仿這樣的風格與品項,家中用家具分隔、保有穿透性、空間連結性,非常不錯的搭配組合。















出處:www.homesthetics.net/teenage-bedroom-interior-designs/

東丰社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 Tiger

服務電話 03-435 0985 手機0955-690-752

桃園縣中壢市榮安一街412號

(樂於為您服務-服務範圍***中、部地區)

TEL : 

email :